了解日本历史,学习五十音图 —记日语社2024年春季第二次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1日中午,我校日语社在行政楼三楼开展了“了解日本历史、学习五十音图为主题的社团集体活动。活动指导老师曾瑶主持。

活动一开始,社长徐子涵首先为社员们简单介绍日本历史。从唐朝时中国对日本的文化输出到日本幕府政府,再到日本近代的明治维新徐社长进行了粗略介绍,其中着重介绍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代表人物关键事件。使新老社员日本历史有了粗略的了解,知道了日本历史发展趋势。

介绍完日本的历史后,指导老师曾瑶带领社员们继续学习日语的五十音图社员们都能够正确发音的基础上,曾老师继续教大家学习正确书写假名。社员们跟着曾老师一遍一遍练习,都写的非常认真

本次活动过程顺利,社员们态度端正,听得认真,得投入,收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基础教学部曾瑶  图:日语社徐子涵  审核:团委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