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送祝福,墨香暖人心 ——南京高职校心画书篆刻社团师生赴社区送春联、送祝福
发布人:njgdtw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14








   春节临近,古都金陵处处透露着新春的气息,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心画书篆刻社团的师生们共同挥毫书写400余副对联他们不畏严寒,分赴各个社区为居民送春联、送祝福。

2023111日下午,心画书篆刻社团指导老师鲁明亮、王春为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洲泰社区送去300余副对联,把新春的祝福通过春联这一载体送给社区的广大居民。洲泰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世琴代表居民接受了春联,并表达了对社团师生们的感谢。此外,心画书篆刻社团的同学们还分赴莫愁街道沿河社区、典雅居小区等为居民上门送春联100余副,也将祝福带给社区居民们。

师生共同书写寓意美好的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实施以文化人文化育人的有效途径,是在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立足教育领域,开展志愿服务主动奉献社会的积极实践。

文:招生就业培训部 鲁明亮图:心画书篆刻社团审核:秦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