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星”再出发——我校开展迎接2022级新生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njgdtw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18











831日,2022级新同学终于来到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对返校复学做了详细部署和应急预案。各个班级根据防疫工作要求,确定了新生返校复学和暂缓返校的名单,分批返校,并做好相应健康监测。831日全天全校的教师、学生志愿者们按照复学安排提前到达坚守岗位,在复学报道的各个岗位上发挥作用。志愿者们坚守学校南北门,确保开学返校的第一道岗万无一失,他们对返校学生进行了分流,避免学生扎堆聚集,新生接待,指引服务,材料收缴,办理住宿,新生教育等各个环节都秩序井然。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学校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学校南北出入口及校园主要干道设立了指示牌和志愿站,在学校各处放置了南京市中小学生防疫手册及我校新生入学指南、生活手册。同时从各校级学生组织抽调50余位志愿者,帮助新生答疑指路搬行李,从而让新同学能够快速了解学校情况,顺利入学!
  新生和家长们刚踏进校园,就看见志愿者们微笑的面孔,在热情的问好之后,志愿者接下行李,并引领他们完成入学流程。志愿者们向新生介绍学校的楼层分布,区域的划分,展示学校的风貌他们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用最大的热情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南职”对他们的接纳与热情。
(文:校融媒体社孙皓斌施浩然 ;校融媒体社、校学生会、校社联审核 苏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