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系2019-2020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
发布人:njgdtw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17


2020528日星期四中午1250分在C1阶梯教室展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课,本次团课由16171819级每班班主任与团支书推荐的同学参加,他们满怀着对学习的热情,戴着口罩早早进入了教室进行了签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本次第一次团课由环艺系潘彩

老师主讲,主题是“团的义务和章程”和“团旗和团徽”。      

第一节团课,我们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和义务,以及共青团的组织结构、原则第二节课,为我们讲解了团旗,团徽的意义。通过这两节团课,让我们更加了解团的责任与义务以及共青团的伟大光荣性!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团课我们一共进行了两个课时的课程,而本学期接下来的团课也将采用这种形式。并且为了响应中央的防疫要求,我们开窗开门风保持良好空气,采取了每人之间留有空位和人人戴口罩的双重防疫措施,让同学们有了更保障的轻松学习氛围。期待着下一次团课!





(文: 宋学 : 唐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