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新时代——我校举行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人:njgdtw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93

 

(南京高职校网讯)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弘扬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8日下午,我校在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由校团委、学工部主办,校党委唐宁副书记,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教学系部德育主任出席了本次比赛。校务工作部姜峰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陈健院长、环境艺术工程系胡黛丽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在各系部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的基础上,每系3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15名参赛选手各有特长,通俗唱法、民族唱法、乐队现场演唱等形式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计管系谢英俊、电气系吴振杨、环艺系高原等三位同学分获前三名,并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环艺系童敬涛、计管系郭东玥、土木系王鸿轩、基础部汤皓宇、土木系陈沐阳、电气系方文焌、环艺系吴悦也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基础部马婕等五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时,经过此次比赛,我校将推选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南京市首届中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文:校团委 秦滔;图:计管系 宁静等;审核:秦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