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文明风采”活动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njgdtw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330

各系部:

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引导学生高扬爱国、理性、自觉的旗帜,在思想上和实践中自觉把握爱国主义理想信念,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化爱国之情为报国之情,立报国之志、增建国之才、践爱国之行,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经研究,学校决定举行展现我校学生风采的征文演讲比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报国之志,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19年3月4日 15:30

四、比赛地点

行政楼四楼报告厅

五、参赛形式和要求

1、征文和演讲内容要与主题相符合,撰稿和演讲为同一个人

2、比赛采用现场比赛的形式,演讲时原则上应脱稿;

3、每位参赛选手在赛前提供演讲文稿电子版,并提供一段不超过50字的文稿简介,请于3月1日前发送至校团委。文稿格式要求:提交word文本,标题统一用小二黑体,正文统一用四号宋体,行距为1.5倍。如有背景音乐,请发送文稿时一并提供。

4、各系部应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发动,人人参与,班班开展,注重过程。在系部选拔的基础上,按照每系2人(基础部1人)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5、评审要求:文稿占比20%,现场演讲占比80%。现场演将从精神面貌、仪表、语言表达、感染力等方面进行评价。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并对获得一等奖的指导教师设优秀指导教师奖。

  

  

  

校团委 学生工作部

2019年2月25日